close

大家都看過烏拉拉的討厭的人吧!!!

我跟烏拉拉同班所以我想必知道他在說誰

恩......其實我也遇過像他寫的那種人,而且是位女生

我們還沒分組前我跟那位女生同組,常常都是第1名,可是有意天老師突然換組了,我們就這樣離開,

星期一,我們上課前就該先拿好課本,我們這組有人忘在櫃子上,本來要給隻數的,2隻可是呢他們那組友人幫忙拿課本給我叫我給那個男的(我是學藝股長要帶讀)可是......

那位女生竟然......舉手......要告狀!!!!我心想慘了.........

老師就直接的扣10隻,我生氣極了

那個禮拜我就都不理他。

大家我絕對不是在說你們喔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乾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